2003年康佳集团销售收入增长了60% 创造有史以来的最好水平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2-16

2003年康佳集团销售收入增长了60%  创造有史以来的最好水平

  日前,华侨城集团控股的康佳集团2004年工作会议在深圳隆重举行。这次年度工作会议,是在抗击非典疫情和应对彩电反倾销等困难和挑战、在2003年经营业绩取得显著增长的情况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系统地回顾和总结了康佳两年来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历史背景和所取得的经验,指出"发展与提升"战略指导思想是康佳走出低谷、摆脱困境的正确选择,分析了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04年的工作主轴,并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康佳集团总裁侯松容在会上作了题为《超越自我,进取高远,全面推进康佳经营新战略》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02和2003年的经营情况进行了总结。2002年初,公司提出发展与提升的战略指导思想,大力发展主营业务,狠抓市场营销、产品研发和激励机制等关键业务环节,使各项业务实现了大幅度的增长,并实现了扭亏为盈。2003年,公司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60%,创造了康佳有史以来的最好经营水平。更重要的是,康佳的品牌形象得到了恢复和提升,员工士气得到了振奋,企业重新找回了自信,康佳已经走出了下降通道,并开启了一个全新的上升发展时期。

  侯松容针对2004年的经营管理工作提出了两大主轴:一是"超越自我",即要全面提升企业的管理运行水平、人力资源水平、企业文化和激励机制,根本性地提高康佳的基础竞争能力,为第二阶段的战略性崛起夯实基础;二是"进取高远",即要加快各项业务的发展速度,提升发展质量,主体业务要在第四季度挑战行业中的最强者,挑战跨国公司。根据两大工作主轴,侯松容对2004年各项主营业务提出一系列的基本目标,同时,对2004年的战略规划、产品研发、市场营销、销售工作、制造采购与质量管理、国际业务、全供应链计划、人力资源、管理运行专项提升、党建纪检与企业文化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