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实现首季开门红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4-08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实现首季开门红

  一季度,东方电气集团完成发电设备总计376.24万千瓦,同比增长154.7%;其中水电同比增长205.5%,火电同比增长139.5%;电站汽轮机同比增长65.2%;电站锅炉同比增长65.8%。从总体上看,东方电气一季度的产出均有显著的同比增长,均创造了历史纪录,整体实现了开门红,为完成年度计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04年,东方电气将全面完成繁重的生产任务作为2004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围绕这一重点工作,东方电气通过对企业的组织结构和管理制度不断进行改进,以适应生产经营迅速发展的需要;通过改进工艺、缩短工期、降低成本等手段在生产组织、管理等方面加大了力度,管理水平有了较大的提高,生产组织措施有力,效果显著。

  东方电气董事长何木云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牢牢把握总体目标,狠抓过程控制。全集团从上到下,都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求真务实,把全部注意力集中到完成今年既定目标为标志的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上。各企业、各部门要狠抓过程控制,把“具体化管理”落实到过程中,落实到生产准备、技术准备、技术改造中,落实到生产计划、生产调度中,落实到信息化工作中,落实到党政工团各项活动中,使东方电气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求广大干部到生产第一线去,到机床操作台上去,到安装工地去,体察民情,发现典型,纠正偏差,使过程控制和发动群众的工作结合起来,做到过程控制的群众化、基层化,踏准节拍、保证计划和目标的顺利完成。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要努力做到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为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