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一季度经营状况良好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4-06-07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一季度经营状况良好

  今年以来,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经营状况呈健康发展势头,一季度,各项经营计划指标完成情况好于上年同期。据统计,公司经营收入完成年度计划的29%;经营支出占年度计划的29%;利润总额完成年度计划的29%。公司合并经营收入完成年度计划的30%;合并经营支出占年度计划的31%;合并利润总额完成年度计划的29%。公司确定的重点监控企业盈利面扩大,总体盈利水平提高。资产管理业务走向市场取得实质性突破。收购弘泰信托公司取得成功。中投咨询公司开始运作。公司四位一体业务架构初步形成,“二次创业”工作正在平稳健康地向前推进。

  最近,根据国家采取的一系列宏观调控措施,适应不断变化的外部经营环境,公司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抓好的经营财务工作。包括抓紧回收分红资金,确保公司投资需求;抓紧建立公司产权转让管理新秩序,促进项目退出工作;建立重点监控项目月调度制度,加大过程监控力度;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将责任落实到生产岗位;结合公司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清理工作,建立新开发项目风险防范措施,确保公司快速、健康发展;出台公司会计核算办法,对54家企业全面实施权益法核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