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集团公司全面完成上半年生产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09

中国一重集团公司全面完成上半年生产任务

  截止6月30日,在中国一重集团公司全体员工的齐心努力下,今年上半年实现商品产值9.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2%,创历史新高。

  上半年,一重集团公司的产品结构主要以制造出产成套轧机、压力容器产品及大型铸锻件为主导产品。面对上半年合作产品在制多、工期紧张、交货期集中、原材料紧缺、关键设备超负荷等困难,在生产组织上,精心指挥、协调生产。从年初开始,加大了生产考核力度,每月增加了一次全公司产品“对件会”,并针对宝钢、南钢等重大合作产品,科学地进行项目管理。同时,设计、工艺、采购等部门人员,加强了与生产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从而提高了成套产品的制造出产速度。各生产单位服从号令,严格贯彻实施生产计划。公司广大员工日夜拼搏,以冲天的干劲和聪明才智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在热加工投料生产现场,各单位的生产热潮一浪高过一浪,生产纪录不断刷新,月锻造大件突破5000吨,钢水月冶炼高达14000吨,月浇注机架5片以上,及时满足了冷加工生产。在冷加工机加线上,高精尖及关键机床的操作者从2月份开始日夜鏖战,24小时不停机床;装配线上,装配工人与时间赛跑,特别在组装宝钢合作成套产品时,由于产品组装精度和难度比较大,给装配工人造成很大压力,他们发挥超常的毅力和过硬的技术,出色地完成了合作产品的组装任务。

  上半年先后制造完成了国内最大的南钢3.5米炉卷轧机、宝钢1800冷连轧机、宝钢5米剪子、江阴1450六辊可逆冷轧机组一套和鞍钢1500冷轧二台机组、西南铝粗轧机等成套轧机及一些电站工矿备件和加氢产品,从而为实现全年总目标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