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洋浦港吞吐量突破100万吨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3-12-03

国投洋浦港吞吐量突破100万吨

  今年以来,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控股企业----国投洋浦港公司紧紧围绕港口生产经营建设的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创新的经营理念,积极拓展市场、优化机制、加强管理,港口货物吞吐量持续增长。11月22日,洋浦港货物吞吐量突破100万吨,提前39天完成了年度吞吐量任务。100万吨,对于大港虽然不足为奇,但对于洋浦港来说却来之不易,它是洋浦港全体员工多年奋斗的结果,标志洋浦港的经营和管理工作跨上了一个新台阶。  

  海南省委书记汪啸风闻讯后即于11月24日作出批示:“建议省政府发贺电,并登报”。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于11月26日给国投洋浦港公司发来了贺电,鼓励洋浦港公司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的精神,开拓创新,为海南的经济发展和洋浦的开发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