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公司上半年业绩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8-17

中化集团公司上半年业绩创历史新高

  2004年上半年,中化集团公司销售收入完成与国资委签订的中央企业经营业绩责任书目标值的56.85%;净利润完成目标值的99%,创下历史同期最好业绩。

  上半年优良业绩的取得,一方面得益于国内外宏观环境带来的较好机遇,更重要的是,中化公司几年来推进市场化战略和管理改善工程,整体经营管理水平提高,把握市场机会的能力进一步增强。

  上半年公司经营质量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同时大力推进上下游延伸战略,一批战略议题取得积极进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