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提前实现今年运输总量目标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11

宝钢股份提前实现今年运输总量目标

  今年以来,宝钢股份克服极端天气多、铁路运力紧张等不利因素影响,截至目前已完成运输总量1亿多吨,提前实现了今年的计划目标。

  宝钢股份今年计划运输总量为10173万吨,比去年增加800万吨。今年,宝钢股份面临许多影响运输生产的不利因素。夏季以来,全国电力供应紧张,铁路突击抢运电煤,使成品出厂运输受到制约;今年遭受10次台风,影响作业时间累计达200多个小时,使运输生产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运输部全体干部职工发挥聪明才智,在宝钢股份和各有关单位的支持下,改铁路运输为水路运输,满足成品出厂的运输需求;采用见缝插针的设备检修模式,尽量减少检修对原料进厂的影响;针对难度大的作业和非常规作业,预先制订作业方案。通过努力,宝钢股份实现了成品出厂运输合同100%完成、原料进厂一吨不分流的目标,保持了公司物流平衡,提前完成了全年运输总量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