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国际公司日发电量再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14

华电国际公司日发电量再创历史新高

  1月10日,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日发电量完成14292.5万千瓦时,再创历史新高,公司安全生产情况良好。

  华电国际公司由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控股,是全国最大、最具竞争力、跨区域发展的上市发电公司之一,控参股发电企业12个,管理装机总容量863.5万千瓦。随着经济发展用电需求增长和近期连续低温天气,电网负荷持续攀升,为确保迎峰度冬,华电国际公司以“保安全、保电量、保电煤”为重点,不断强化安全生产,保证稳发多发。一是加强安全管理,深入开展安全性评价活动,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二是加强运行管理,严格执行“两票三制”,提高设备巡检质量,保证机组稳定运行。三是加强设备管理,超前做好防寒防冻措施,精心维护,及时消缺,防患于未然。四是认真落实电量计划兑现工作,努力提高电量计划兑现率。五是加强煤炭管理,多方联系煤源,与煤矿、运输部门协调配合,严格煤炭取制化管理,加强燃煤掺配,保证优质煤炭入场、入炉,为机组安全运行提供了保证。在刚刚过去的2004年,华电国际公司深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全面落实各级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努力建设科学规范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安全生产总体平稳,累计实现33个百日安全生产记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