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股份冷轧厂脱脂机组改造成功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19

武钢股份冷轧厂脱脂机组改造成功

  近日从武钢股份冷轧厂脱脂机组传来佳音,该机组已通过了72小时功能考核,产品产量和质量比原来都有较大幅度的提高。

  脱脂机组改造是武钢股份公司精密带钢生产线改造工程之一,是武钢生产精密带钢,确保带钢表面质量的关键工序。此次改造后,脱脂机组的生产情况较以往有了明显的改观:全数字化控制系统改变了过去电气模拟控制模式,提高了设备的控制精度。能生产内磁屏蔽等较薄的带钢,机组运行最高速度从改造前的350米/分可达450米/分。实现了稳定的张力控制,避免了因张力漂移和波动造成罩式退火炉退火后的钢卷粘结。通过改造,使冷轧产品的质量有了很大提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