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集团召开2005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19

中远集团召开2005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04年工作,全面部署2005年工作任务,1月17日,中远集团召开2005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中纪委、中组部、国资委、交通部、监事会的有关领导,中远集团领导魏家福、张富生、王富田、陈洪生、李建红、马泽华、马贵川、孙月英,各直属单位的党政一把手,中远(集团)总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在北京远洋大厦主会场参加了会议。会议在中远全球各分支机构设了17个分会场。

  会上,魏家福总裁作了中远集团2005年工作报告,张富生党组书记作了中远集团2005年党组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中远集团2003-2004年度“三学一创”先进单位和个人。会上,魏家福总裁与各直属单位领导签订了《2005年经营业绩责任书》并下发了2005年精神文明建设责任书,张富生书记主持了签字仪式。

  会议提出中远集团2005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深化改革,调整结构,不断加强管理,努力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力争在企业管理水平和经营效益上取得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