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制定2005年奋斗目标及措施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25

攀钢制定2005年奋斗目标及措施

  1月8日-10日,攀钢召开董事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国资委召开的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攀钢2005年工作。2005年攀钢生产经营工作方针是: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地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严格管理,深化改革,加快结构调整和主辅分离辅业改制,加快体制机制创新,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提高集团管理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职工物质文化生活水平。

  攀钢2005年全年奋斗目标是:1.主营业务收入270亿元,利润12亿元;2.主业产品产量达到:铁565万吨,钢630万吨,钢材575万吨,钒制品(以V2O5计)1.5万吨,钛白粉6.4万吨;3.改制改革取得实质性进展,完成3-5家单位主辅分离辅业改制试点工作,启动第二批单位主辅分离辅业改制工作;4.确保重点工程按时按质完成,提高攀钢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5.加强企业管理,提升管理水平,向管理要效益。

  攀钢2005年改革发展的主要措施:一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加快发展,壮大主业,提高市场竞争力;二是加大改革改制力度,着力构建集团管理体制,大力推进主辅分离辅业改制工作;三是强化管理,向管理要效益,不断提高公司整体管理水平和综合效率;四是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形成适应攀钢快速发展、充满活力的机制;五是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