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天集团公司召开2005年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2-01

中国恒天集团公司召开2005年工作会议

  1月25日至26日,中国恒天集团公司在京召开2005年工作会议,集团公司领导、总部中层以上干部、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中纺机集团京外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回顾总结了集团公司2004年的各项工作,认为去年是恒天集团改革发展取得重要进展的一年,生产经营平稳运行,发展战略稳步实施,扭亏增盈取得成效,资产重组有所突破,科技研发不断加强,内部管理继续加强,班子建设得到完善,党建工作不断加强。截止2004年年底,恒天集团共实现销售收入106.41亿元,利润总额2.96亿元,进出口总额5.20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了4.48%、104.75%和6.12%,全面完成了国资委下达的各项业绩考核指标。

  会议在客观分析2005年集团公司内外部环境的基础上,要求集团上下全面落实科学的发展观,遵循“深化改革、调整结构、推动创新、强化管理、促进发展”的工作思路,以创新的精神和变革的态度,为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纺织产业集团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从七个方面对2005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千方百计抓好经营,努力完成全年业绩考核指标。二是完善集团发展战略,积极推进体制改革。三是进一步做实做强主业,提升主业核心竞争力。四是大力推进管理创新和制度创新,增强企业发展的内部活力。五是加强国有资产监管,有效防范和控制经营风险。六是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加强人力资源开发和人才队伍建设。七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积极培育具有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