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国际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召开2005年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中煤国际工程设计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05-02-04

中煤国际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召开2005年工作会议

  中煤国际工程设计研究总院2005年工作会议于1月21-23日在北京召开。田会院长做了题为《总结经验 明确目标 努力拼搏 乘胜前进》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00-2004年的工作,对中煤国际总院5年来的经济改革和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营业收入年均增长46.87%;职工人均收入年均增长44.6%;劳动效率由4.51万元/人提高到17.34万元/人,年均提高56.89%;中煤国际总院已经进入健康、快速发展轨道。

  报告指出:2004年来各院抓住行业发展契机,围绕做强做大主业,发挥特色经营优势,加大结构调整力度,完善考核评价体系,提高科技竞争能力,实现了企业由单一生产结构向工程全过程服务的工程公司、经营管理者由做生意向做企业、职工由企业人向社会人的三个转变。据初步统计,2004年总收入比上年增长总收入比上年增长52.65%,实现利润比上年实际增长455.82%,合同额比上年增长68%,净资产收益率较去年增长422%。

  报告强调:2005年总院将围绕完成“四项指标”、抓好“四项工作”,一是继续抓好战略结构调整、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二是完成主辅分离和主业改制方案论证、进一步明晰企业界面;三是进一步规范重大规章制度、继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四是继续加强和改进企业党建工作,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