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工建设总公司提前一个季度完成考核指标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建设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2-05

中国化工建设总公司提前一个季度完成国资委考核指标

  从刚刚结束的中国化工建设总公司(以下简称“中化建”)2005年度经理工作会议上传来好消息,中化建提前一个季度完成了国资委下达的各项考核指标。

  中化建2005年度经理工作会议于2月1日至2日在京举行,监事会和行业协会的领导、来自总公司及各分支机构的会议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大会。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陈力华作了题为《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推进中化建集团的改革和发展》的工作报告。陈力华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04年公司各项业务实现了全面增长,全年完成经营额110.8亿元,同比增长31%,提前一个季度完成了国资委下达的考核指标,净资产收益率完成274%,利润总额完成169%,流动资产周转率完成107%。陈总还对2005年的业务、改革、管理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专门传达贯彻了2004年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的主要精神,研究部署了三年滚动发展规划、安全生产、实施关键业绩指标(KPI)考核体系等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