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股份冷轧厂连退机组实现达产目标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04

武钢股份冷轧厂连退机组实现达产目标

  2月份,武钢股份冷轧厂连退机组累计生产20190.49吨,完成交库量16704.42吨,产品质量进一步稳定,在出色完成生产任务的同时实现了达产目标。

  2月份日历作业时间仅为28天,按月日历平均作业时间30天计算连退通板量可达2.163万吨,超过了2.07万吨/月的设计生产能力,成为冷轧技改继镀锌、酸轧达产后又一条达产的大型连续作业机组。连退机组在2月份的生产过程中,生产技术、质检、储运等相关部门科学组织,积极确保原料供应和库区疏通。设备部门和连退区域相关设备与辅助车间通力配合,全力保产,使连退机组首次在原料充足的前提下一次达产成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