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召开2005年党建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10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召开2005年党建工作会议

  3月2日-3日,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2005年党建工作会议在集团总部隆重召开。这次会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是集团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党建工作会,有近100名来自集团总部和成员企业专兼职党群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针对航信集团党务工作人员大多数兼职且刚刚走上党建工作岗位、普遍缺乏党建工作业务知识的特点,采用以会代训的方式,安排了学习培训、交流研讨、主题发言等多项活动。航信集团党委书记崔志雄结合国有企业以及航信集团党建工作现状,向大家多角度阐明了开展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特点;讲授了做好党建工作的基本方法;提出了改进创新党建工作,逐步形成党建工作格局以及提升自我,树立党群干部良好形象的要求。新颖丰富的形式和内容,把一贯面孔呆板的党建工作会开得生动实际。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和交流,取得了很多收获,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学习紧迫感,也更加坚定了工作信心。

  会上,航信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晓军同志代表集团党委做了党建工作报告。报告简要回顾了过去两年来集团的党建工作,总结提炼出集团党建工作的四条基本经验;站在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高度,结合集团发展改革稳定工作的实际需要,深刻阐明了抓好党建工作对集团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围绕2005年党建工作任务,从突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这一工作重点、抓住基层党组织工作方法这一工作难点、把握企业文化建设这一工作热点和体现以人为本这一工作特点四个方面,指出了开展今年及今后党建工作的思路和办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