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集团2004年度主要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15

中国新时代集团2004年度主要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
实现利润总额三年翻两番、业绩增六倍

  2004年,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坚持改革创新,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努力提高执行能力,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呈现出发展快、效益高、经营质量好、运行成本省的喜人局面: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净利润分别比上年增长41.7%、158%、199%,主要经营指标均再创历史新高,用三年时间实现了利润总额翻两番、业绩增六倍的经营成果。新时代集团全面超额完成了国资委下达的考核任务。

  新时代集团公司内列入年度经营预算的所有经营单位均全面完成预算计划,健康产业公司、华联发公司、新时代公司、国际工程公司等4家企业利润均超千万元,健康产业公司成为集团第一个利润超亿元的子公司。集团的骨干企业、支柱企业初步形成。

  这些成绩的取得主要得益于集团:1.市场竞争意识不断增强,业务拓展成效显著;2.资产、业务重组整合稳步推进,改革创新不断取得积极进展;3.资产财务管理进一步加强,综合成本大幅下降,融资瓶颈获得重大突破;4.内部管理进一步规范有序,管理水平和质量有了明显提高;5.思想政治工作广泛开展,员工的执行力和综合素质有了新的提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