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召开2005年工作会议 明确新思路 打好攻坚战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17

明确新思路 打好攻坚战
华侨城集团召开2005年工作会议

  近日,华侨城集团召开2005年工作会议。这次会议形式别开生面,分为核心业务专题研讨、风险管理专题会议和集团工作报告会三个阶段进行。

  在华侨城集团工作报告会上,华侨城集团CEO兼总裁任克雷作了题为《改革创新 攻坚做实——为实现华侨城集团更大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华侨城集团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张整魁作集团党委工作报告,题为《加强党的建设 保障改革发展——努力开创华侨城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最后,国务院监事会高怀忠主席讲话,他对这次工作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执行力等问题提出五点重要意见。在当天上午,还举行了集团风险管理专题会议及讲座。

  在东莞召开的集中研讨核心业务发展问题的会议,被任克雷称为是华侨城成立20年后,重新起跑的一次“头脑风暴”和精神上的准备。研讨会上,与会者充分肯定了过去的成绩,并对未来发展做了许多深层次的思考和战略研究。各项核心业务专题研讨过程中大家互相碰撞、探讨,使大家对集团和各子集团的战略规划和企业深层次的发展问题,有了更明晰的思路。通过两天的研讨和聆听了任总、张总的报告,大家对于集团的经营理念、发展战略、工作部署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