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有限”3月销售辆创单月历史最好成绩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05

“东风有限”3月销售辆创单月历史最好成绩

  “东风有限”乘用车公司3月单月销量达到12500多辆,创下单月销售的历史最好成绩。

  据了解,“东风有限”乘用车公司1-2月份产销总量分别为1.4万多辆和1.6万多辆,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28.9%和48.6%。其中,1月份销售汽车10271台,专营店订单达1.3万多辆,打破单月销售最好的历史纪录。今年3月份,该公司实现销售12500多辆,再次刷新了刚刚在元月份创造的销售纪录。短短三个月,两度刷新单月销售纪录。

  乘用车公司自去年底以来,一方面努力夯实销售基础,在2004年12月15日至2005年3月15日期间,耗资1亿元开展“降价补偿、早买无忧”活动,树立了企业的诚信形象;另一方面加大新产品推出力度,继去年成功推出了“天籁”,今年1月18日又不失时机地推出“新阳光”,3月25日,新一代宽适型轿车颐达(TIIDA)下线,并将于4月19日上海国际车展前夕在全国正式上市,现在乘用车公司的全国经销商已经开始颐达的预订工作。

  此外,乘用车公司今年年初还对蓝鸟至尊的价格进行了调整,将更多的实惠让给用户。从目前乘用车公司的统计数据来看,不仅天籁供不应求,蓝鸟智尊和阳光的人气指数也不断上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