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建工集团三维波纹板喜获千万合同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05

武钢建工集团三维波纹板喜获千万合同

  近日,武钢建工集团环保公司喜获1100余万元三维波纹板安装合同。据介绍,仅这份合同金额就占了该公司去年全年产值的三成。

  三维波纹板是武钢建工集团环保公司20世纪末历经两年时间研发的具有国际领先地位的轻型结构钢产品,并拥有国家专利。2000年至2002年,环保公司用三维波纹板构筑的数十座钢铁堡垒,为我国的国防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

  2003年以来,该公司对三维波纹板生产线进行了进一步的技术改造,制订了三维波纹板的行业标准,使该产品的生产技术日趋完善,并取得成功,受到用户的青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