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程潮铁矿120万吨球团矿实现月达产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05

武钢程潮铁矿120万吨球团矿实现月达产

  3月29日,从武钢矿业公司程潮铁矿生产科获悉:3月生产铁精矿100700吨,创历史同期新高,生产球团矿超过10万吨,首次实现月达产,程潮铁矿双超十万吨。

  今年,程潮铁矿生产经营指标为铁成品矿125万吨,面临经营任务重、时间紧、人员少、安全形势严峻等诸多不利因素,该矿严把“四关”,确保生产顺行。一是严把设备关,切实降低设备影响生产时间。元月份对球团实施跨年度检修,对影响生产的链篦机系统、除尘系统、筛分系统、输灰系统等关键设备和环节集中攻关,极大地降低了设备故障率,优化了产品各项经济技术指标;选矿车间实行星级设备管理,对照班产达标上档和设备“双降”评出星级设备。二是严把劳动竞赛关,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春节期间,该矿大力开展劳动竞赛,将劳动竞赛指标分解到每天、每班,指标完成,当天兑现,确保了节日期间稳产高产。同时还设立15万元奖金开展“干二月、三确保”劳动竞赛,将每月指标分解到每旬,每旬完成任务兑现竞赛奖,确保了2月生产创历史新高。三是严把安全关,确保人身设备安全受控。该矿进一步加强安全巡查力度,对“双违”人员和各类事故按“三不放过”原则处理,并追究其领导责任,实行连带考核。同时做好“冬季五防”和防洪防汛安全工作,确保安全处于受控状态。四是严把活动关,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促进生产。将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与是否促进生产经营、球团达产结合起来,全矿党员边学边改,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保证了生产处于良好态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