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集团2004年经济效益再创历史最好水平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11

攀钢集团2004年经济效益再创历史最好水平

  4月4日,攀钢集团在成都召开第四届董事局第一次会议。攀钢集团董事局主席、攀钢(集团)公司董事长洪及鄙在《攀钢集团工作报告》中指出,2004年,攀钢集团坚持以资产为纽带、以市场为导向、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优势互补和协调发展为目标,大力推进集团的高效运作与有效融合,充分发挥集团内部成员间的协作与互补优势,集团的整体经济实力进一步增强,竞争力有了较大提高。2004年,攀钢集团生产经营快速发展,经济效益再创历史最好水平,全年共完成工业总产值250.5亿元,销售收入首次突破200亿元,达到252.9亿元,利润首次突破10亿元。同时,产品结构大幅度优化,主要指标中有15项好于上年,11项创历史最好水平;铁、钢产量分别达到519.9万和598.2万吨,热轧板、冷轧板、重轨、无缝钢管、三氧化二钒、钒氮合金等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的“双高”产品产量创历史最好水平,实现了资源、品种效益最大化。

  2005年,攀钢集团将以促进快速、协调、全面发展为目标,加快体制机制创新步伐,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提高集团管理水平,增强集团整体实力。一是以效益最大化为目标,强化集团整体运作,促进集团各成员企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高集团整体竞争力;二是抓好重点工程建设,强化项目管理,提高集团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三是加大体制机制创新力度,着力构建集团管理体制;四是加快金融、贸易产业发展步伐,更好地为集团各成员企业提供金融和贸易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