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供帕萨特激光拼焊件实现批量生产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19

宝钢供帕萨特激光拼焊件实现批量生产

  拥有我国第一条汽车激光拼焊生产线的上海宝钢阿塞洛激光拼焊有限公司,目前已完成上海大众帕萨特车型所有八件激光拼焊板的材料认证工作,并实现批量生产。

  激光拼焊是汽车板生产的关键技术,能在提高车身结构性能和安全性的同时,减轻车身重量、降低油耗、减少污染。目前国内引进的中高档轿车,均大量采用激光拼焊产品。为满足汽车行业需求,宝钢分别在上海嘉定和吉林长春参与投资组建了激光拼焊厂。先期投产的上海宝钢阿塞洛激光拼焊公司积极开拓华东市场,加快推进供上海大众和上海通用激光拼焊件的国产化认证工作。目前,上海大众帕萨特八件激光拼焊零件,除纵梁加强板因材料超厚还在大批量试制外,其它已全部通过了国产化认证。其中,纵梁Ⅱ、后轮罩加强板从3月份起已批量向上海大众提供了6万件激光拼焊板。上海通用君威的激光拼焊件国产化认证也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