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与上海机场(集团)签订总体供货协议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26

宝钢与上海机场(集团)签订总体供货协议

  4月22日宝钢与上海机场(集团)公司签订浦东国际机场扩建工程项目用钢材总体供货协议。3万余吨宝钢材将用于浦东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这是双方继浦东国际机场一期工程建设后的又一次合作。

  浦东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主要包括一座年货运吞吐量为500万吨的货运站、年旅客吞吐量达4000万人次的机场航站楼、两条新的飞机跑道以及相关配套设施,投资总额300亿元。机场二期跑道已于今年3月建成并投入使用。二期扩建工程将为浦东国际机场成为亚太地区航空枢纽港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宝钢材主要用于二期航站楼建设。根据机场建设指挥部提供的航站楼用钢需求,宝钢集团公司重大工程项目部牵头组织,由宝钢股份、浦钢等单位组织生产,将分五批为工程提供优质中厚板、无缝钢管3万余吨,于2006年1月完成供货。第一批370多吨产品供货合同已先期签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