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电网一季度用电量增幅全国最大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18

海南电网一季度用电量增幅全国最大

  今年以来,随着海南省实施的“大公司进入,大项目带动”战略日益凸现优势产业效益,海南电力需求一路保持超常规增长态势。今年一季度,海南全社会用电量增长30.3%,为全国平均水平的2.26倍,增幅居全国第一。拉动增长最突出的因素是洋浦开发区一大型企业正式投产并启用自备电厂。

  今年一季度海南电网实现售电量12.9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4.8%。大工业用电增长是拉动用电量增长的主要因素,各供电公司的售电量均保持较高水平的增长,一季度售电增长率高于全省平均值14.8%的有儋州、三亚、文昌、昌江、乐东、临高、定安、屯昌、琼中、五指山、保亭11个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