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有限乘用车公司5月销售汽车11384台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16

东风有限乘用车公司5月销售汽车11384台

  5月份,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已实现汽车销售11384台,其中仅天籁就接近5000台,再次刷新单月销售最高记录。

  据了解,乘用车公司5月销售能够刷新单月销售最好记录,主要得益于两个方面:一是颐达在4月份成功上市后迅速引起消费者关注,为销售创造了新卖点;二是天籁的优越性能逐步展现,引爆了潜在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颐达在4月份成功上市后,以超乎想象的内部空间、高品质的内饰、卓越动力的发动机、主动及被动安全性能,书写了极富现代感的“宽适轿车”的新概念,迅速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短短一个多月,乘用车公司接到的颐达订单就超过了一万台。

  在2005年,天籁轿车的优越性能逐步得到展现,消费者对天籁的认可度不断提高。在新浪网汽车频道、中国青年报《青年时讯》、北京电视台等媒体5月份组织的“2005年最具性价比车型”调查中,8万名被调查者中有81%的人认为天籁的价格竞争力超过其它高档轿车;另有77%的人认为其油耗、配件价格等使用成本很实惠。

  进入6月以后,随着天籁荣获“最具性价比车型”大奖,乘用车公司的销售进一步走高。仅6月6日一天,该公司就实现整车销售1434台,其中颐达的销量达到了659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