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半年销量逾5万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06

东风雪铁龙半年销量逾5万

  截止6月30日,东风雪铁龙实现销量54000辆,同比增长14.7%。其中,6月份销售突破10000台,05款富康和05款爱丽舍供不应求,成为市场上耀眼的亮点。

  产品历久弥新 活力展现

  2005年对东风雪铁龙来讲,是一个调整的年份,没有全新的产品上市。面对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的各色各样的新车和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有人担心今年的东风雪铁龙能否应对市场的挑战。然而半年过去,东风雪铁龙没有退步,反而逆市上扬,经受住了市场的严峻考验。

  品质决定实力。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袁纲说,这不但与富康和爱丽舍多年来积累的出色口碑密切相关,更得益于改型产品更加突出的性价比优势及更加出色的整体性能。05富康所搭载的全新16V发动机和全新浅内饰,使得富康从“心”焕发澎湃活力;05爱丽舍全新升级浅内饰及多项改进使得爱丽舍的“家庭轿车”定位更加清晰凸现。

  营销科学有效 抢占市场先机

  在市场运作方面,东风雪铁龙及时把握市场变化的脉搏,及时进行动态营销调整,在最短的时间内,作出最贴近市场的决策,抢占市场先机。

  东风雪铁龙大力开展“区域营销”,力求在局部重点市场上形成相对竞争优势。根据不同区域市场的具体特点,从产品推广到促销广告都体现出差异化、本地化,充分适应和满足当地市场的需求。东风雪铁龙还根据市场情况,打破常规,作出了很多有益的市场探索。今年春节期间,打破传统的春节期间不销售的惯例,所有中心城市的东风雪铁龙网点全部开门营业。春节初一至初九,共实现销售580辆车,取得今年的开门红,并为假日营销积累了经验。

  除了在“假日营销”的探索,东风雪铁龙还围绕出货,引入了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不放走任何一条可能的销售线索。这些都为东风雪铁龙销售的稳定上扬提供了持续保证,促进市场销售走上良性循环。

  提供优质服务 家一样的关怀

  为了让所有用户享受更加标准化和品牌化的服务,东风雪铁龙制定了统一的服务标准和流程、完备的信息化管理平台以及强有力的售后服务人员培训计划,为现有的服务体系和流程赋予了更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提供了更主动、更专业和更温馨的服务内容。今年,东风雪铁龙重点建设和完善了三大体系,即:服务标准体系、服务信息化平台、完备的培训体系。

  东风雪铁龙还为用户推出每年至少4次季节性服务活动,尤其是今年春季开展的“春季送安心”活动,受到了客户的积极响应和高度评价,客户回店率远远超出先前的预期。即将开始的“夏季送清凉活动”也一样会为炎炎夏日中的广大东风雪铁龙用户送去一份清凉舒心的感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