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有限乘用车公司 前6月销量比去年增长120%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07

东风有限乘用车公司前6月销车6.6万
比去年同期增长120%

  今年产销量持续高速增长的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再传捷报:截至6月30日,乘用车公司当月实现销售16353台,再次刷新单月销量的历史最高纪录;上半年累计销量达到66476台,比上年同期增长120%。超额完成上半年销售挑战目标并超过去年全年的营销业绩。

  据了解,今年乘用车公司的全系列产品都受到消费者的垂爱,持续旺销。6月份天籁销售量接近6200台,成为2.3升排量以上国产豪华轿车的领跑者。而4月19日上市的中级轿车的新贵——颐达更赢得了专家与媒体的一致肯定,销售呈现火爆趋势,各经销网点接到的颐达订单不断增加,并出现了消费者排队试驾颐达车的热闹场面,截至本月底,颐达销量超过1万台,并继续保持着2万辆的订单量。

  据专家分析,东风日产乘用车能保持良好销售业绩,出现供求紧张现象,主要原因在于东风日产乘用车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