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股份二炼钢厂日产突破历史最高纪录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19

武钢股份二炼钢厂日产突破历史最高纪录

  7月14日,从武钢股份二炼钢厂传来喜讯,在保证品种质量达标的情况下,该厂当日产钢111炉,完成产量8696吨,创造了该厂投产以来历史最高日产纪录。

  在正常情况下,二炼钢厂平均日产为7000吨左右,此次日产则突破8000吨大关。二炼钢厂6月份以来围绕公司增产任务,结合本厂生产实际开展了“三炉四机生产模式”大讨论。在大讨论中,厂生产调度员、技术工程师乃至岗位职工均立足各自岗位,认真查不足、找对策、订措施,从品种与断面的科学搭配到终点温度的控制,从全连铸制度的修订到事故处理预案的完善,都为生产组织提供了有益借鉴,从中归纳出了长周期品种与短周期品种的搭配、难炼品种与简单品种的搭配、轧板钢与铝系列钢进行搭配的最佳生产组织模式,解决了超低硫品种与部分品种钢不能集中安排的矛盾,为平衡炉机节奏、充分挖掘产能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