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供电局加强计划用电和需求侧管理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29

南宁供电局加强计划用电和需求侧管理

  今年上半年广西电网公司南宁供电局加强计划用电和需求侧管理工作,抓好电力供应和优质服务。错避峰、拉闸限电情况和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错避峰电量同比下降17.01%,拉闸限电电量同比下降24.62%,累计供、售电量同比增长约20%。供电量完成58.6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9.53%。

  南宁供电局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加强需求侧管理,对居民生活用电、重点单位用电给予较大倾斜;探索并不断完善大客户管理模式,要求各厂矿企业积极采取避峰措施,并制定南宁电网负荷四个梯极错峰避峰方案;组织低谷用电小组走访客户,积极消纳低谷电力电量。

  为了保证各大客户的正常生产用电,最大限度支持南宁市经济目标的实现,南宁供电局千方百计为用户争取计划外电量,加大走访客户的力度,向客户陈述去年多例由于未购进计划外电量而未能及时完成生产任务,造成不必要损失的情况,得到广大企业客户的理解与支持,大大提高了客户购买计划外电量的积极性,今年上半年累计完成计划外电量2亿千瓦时,比去年全年增长288.38%。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