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集团2005年上半年利润总额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29

中远集团2005年上半年利润总额创历史新高

  为认真总结2005年上半年工作,全面部署2005年下半年工作任务,7月25日,中远集团召开2005年年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中纪委、交通部、监事会的有关领导,中远集团领导、各直属单位党政一把手、中远(集团)总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在北京远洋大厦主会场参加了会议,中远全球各分支机构分别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远集团总裁魏家福作了《中远集团2005年年中工作报告》,中远集团党组书记张富生作了《中远集团2005年年中党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05年上半年,中远集团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深化改革,加强管理,努力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企业管理水平和经营效益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突破。利润总额创历史新高、中国远洋在香港成功上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2005年对于中远集团来讲,是具有非凡意义的一年,是企业生产经营、资本经营和各项事业都取得飞速发展的一年,是在中远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要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把握机遇,乘势而上,为国民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对中远的期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