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召开05年度中期经济运行会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  发布时间:2005-08-01

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召开05年度中期经济运行会

  2005年7月23日至24日,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集团)2005年度中期经济运行会议在北京总院报告厅召开,院领导、监事会领导、院总师、工会主席、院长助理、各公司及院内生产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7月23日,世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电子院设计有限公司等各主营业务公司负责人就各公司2005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作了汇报;俞世一副院长、娄宇总工程师对上半年院内生产部门经营情况进行了介绍;刘奕总经济师就如何打造集团平台,充分利用集团品牌优势和集团内部资源等问题进行了介绍;陈健飞总会计师就集团经济运行情况作了报告。7月24日上午,围绕如何做好集团生产经营工作进行了集体讨论;最后,胡萍院长就集团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和集团进一步发展等内容做了专题报告,进一步廓清了集团业务格局,指出集团下半年将进一步拓宽经营思路、发展思路,力争在海外工程方面有所突破,以“扶优扶强扶持创新”的政策,搭建集团平台,发展壮大集团实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