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通上半年固话和宽带用户数翻番

文章来源: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03

中国铁通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长34.36%
固话和宽带用户数翻番

  7月21日,中国铁通在北京召开了经营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今年上半年,中国铁通全面完成了年初确定的任务指标,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主营收入完成了计划的101.48%,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4.36%;上半年的固定电话用户和宽带用户数均超额完成计划,分别是去年同期的232.14%和251.85%。

  中国铁通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吉斌在大会上作了主题报告,分析了中国铁通今年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一是公司发展战略得到较为广泛的认同,从上到下执行力在不断增强,“重在特色,差异化发展”的战略方针已经成为多数员工的自觉行动;二是公司产值继续保持较大幅度的增长,特别是铁路市场收入经受住了铁路体制改革的严峻考验,增长幅度高于往年同期;三是成本结构不断优化,一些成本要素的不合理支出比例开始逐步走向规范;四是公司的利润指标不仅完成了推进计划,而且增幅高于去年同期;五是公司在配合铁道部完成分局撤并、铁道业务改革特别是管理体制和减员增效、实业公司整顿、10亿企业债券申请、总部机关机构改革、物资集中采购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赵吉斌同时也指出了公司当前在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开展以提高收入质量、提高网络质量、提高营销质量、提高员工素质为目的的整顿工作提出了具体目标。他强调,公司上下要从思想、组织、制度、机制、行政和经济手段、现代化科技手段等六个方面为整顿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努力使公司的管理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张永平总经理在作上半年经营工作报告时指出,中国铁通主营收入完成了推进计划的101.48%,是去年同期收入的134.36%,其中来自社会电信市场收入为去年同期收入的149.07%。上半年的固定电话用户和宽带用户数均超额完成推进计划,分别达到去年同期的232.14%和251.85%。实现利润总额为去年同期的168.53%,从业人员劳动生产率比去年同期提高了35.5%。利润增长幅度高于主营业务收入的增长幅度,劳动生产率显著提高,企业经营效益稳步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