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上半年销售、利润列中央商贸企业第一位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09

中化集团上半年销售收入、利润总额列中央商贸企业第一位

  8月1日至2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在怡生园召开05年年中工作会议,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布置下半年工作,要求各单位在上半年取得良好经营业绩的基础上,继续贯彻年初工作会议精神,秉持高绩效理念,加强经营管理,提高经营质量,重点关注生产经营安全,严格控制风险,全力做好下半年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会议由中化集团副总裁王引平主持。中化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各单位关键岗位人员150余人参加会议。派驻中化集团的监事会有关同志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后,首先由中化集团总会计师陈国钢代表集团公司作2005年上半年绩效评价报告。今年上半年,中化集团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1-6月公司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5%,净利润同比增长23%。根据国资委统计,中化集团上半年销售收入和利润总额在34家中央商贸企业中均排名第一,分别占34家中央商贸企业销售收入和利润总额的32%和25%陈国钢在报告中对上半年业绩从盈利内涵、现金流量及经营质量、营运资产回报效率等方面以及公司十大主营商品的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评价。

  会议最后由中化集团刘德树总裁作总结报告。刘德树简要回顾了上半年工作,指出了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提出下半年工作要重点关注的问题,并对关键岗位人员提出了要求。刘德树指出,上半年经营取得良好业绩是公司开展先进性教育“两不误、两促进”的成果,是全体员工在油价高企、国家宏观调控深化和市场竞争激烈的外部环境下顽强拼搏的成果,更是公司近年来持续推进管理改善和市场化战略积效应释放的成果,极大鼓舞了全体职工的信心与斗志,为顺利完成全年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下半年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各级领导和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团结一致,继续保持上半年良好发展势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更高的精神境界,创造更高的业绩,巩固和扩大经营成果,争取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为中化事业的不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