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公司确定下半年八项工作重点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09

南方公司确定下半年八项工作重点

  今年下半年,南方电网将落实“完善、规范、巩固、提高”的总体要求,重点做好八个方面工作,确保各项任务的完成。

  一是全力以赴做好迎峰度夏工作。南方电网将从抓好安全生产、抓好快速灵活调度、抓好需求侧管理三个关键点,全力以赴做好迎峰度夏工作,确保电网顺利度夏。

  二是抓紧抓好电网发展。继续完善电力规划,加快特高压输变电工程的实施;按时高质量地完成全年工程建设任务,下半年着重抓好9项重点工程建设;继续推进贵广二回直流工程,完成海南联网工程、龙滩送出工程等项目的核准,加快海南联网工程建设进度;开展大湄公河次区域电力更深层次合作。

  三是加强经营管理,努力提高经济效益。继续加强全面预算管理和成本控制工作,全面完成国资委经营业绩考核目标;进一步规范会计基础工作,强化审计监督;优化财务资源配置,服务并推动公司核心业务的快速健康发展。

  四是切实提高优质服务水平。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规范优质服务工作,提升服务的层次和水平。

  五是深化改革,加强管理。加快南方电网发展战略研究工作,要着重深入研究南方电网如何在泛珠三角区域经济合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如何在大湄公河次区域电力合作项目中发挥更大作用,如何更好地与港澳电力互动,如何在南方电网这块改革的试验田上走出新路子等重要问题;继续推进体制改革工作;加快管理信息化进程。

  六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人才的培养工作。深入开展“四好”班子创建活动;科学合理地设置组织架构,配置各级各类人员。

  七是巩固和发展先进性教育的成果。努力探索建立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八是大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树立上下同欲,政令畅通,以绩效为导向的统一价值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