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轻卡KD件1-8月出口1993辆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02

东风轻卡KD件1-8月出口1993辆

  近日,180辆份东风轻卡SKD件和96辆份CKD件发往乌克兰、马来西亚。据悉,1-8月,东风轻卡已完成KD散件包装1993辆份,占年度计划目标的99.7%,同比增长180%。

  今年以来,东风轻卡KD件出口呈现“井喷”式增长,仅8月就出口400多辆份。在客源上,出现了一些固定的大客户,如乌克兰每个月都有一、二百辆份的SKD件需求,到目前为止,出口乌克兰的东风轻卡SKD件已达1000辆份。

  据了解,为确保出国车KD件质量,KD包装工场针对货物混流生产的情况,狠抓包装工艺合理化建设,做到轻重货物搭配合理,做好易损件的防护,保证了KD散件的质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