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集团召开2005年年中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07

中国有色集团隆重召开2005年年中工作会议

  8月24日至8月25日,中国有色集团召开2005年年中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和落实下半年任务。国有企业监事会十三办主任崔俊习和集团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各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集团公司总部员工参加了会议。在两天时间里,大会听取了邹乔书记代表集团领导班子所作的工作报告;罗涛总经理传达了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与会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中国有色集团所属非矿公司党委书记王小卫作了专题交流发言;中国有色集团与各所属企业签订了2005年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责任。

  中国有色集团党委书记邹乔代表中国有色集团领导班子做了题为《强化管理,扎实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经营任务》的工作报告。他指出,2005年上半年,在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国有企业监事会的帮助指导下,集团公司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在海外资源项目开发、生产经营、资本运营、人力资源、安全生产、审计等工作上都取得了很好的业绩,为全面完成2005年工作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他提醒大家要看到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认清形势,明确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邹书记要求大家进一步强化管理,迎难而上,以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全年经营指标,全面做好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确保资源项目开发有新突破,确保全面完成国资委下达的2005年经营指标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