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石油工程公司获工程勘察设计企业收入百强首位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23

海洋石油工程公司获工程勘察设计企业收入百强首位

  近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主办,建设部信息中心承办的2004年全国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全年营业收入100强评选中,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独占鳌头。

  前十名中另外九个企业分别是: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公司、中国石化集团洛阳石油化工工程公司、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中国石化集团上海工程有限公司、铁道第四勘察设计院、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根据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与行业发展司调查,根据2004年全国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年报数据统计,共有勘察设计咨询企业13328个,与上年12375个相比,增加953个,为上年的108%。2004年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咨询行业,行业结构、企业人员队伍进一步发展壮大,圆满完成了各项勘察设计任务,各项业务完成情况、全年营业收入、上交所得税、人均收入等硬指标均有近五成提高,保持了行业的稳步发展,并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