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以降低成本确保完成全年经营指标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26

一汽以降低成本确保完成全年经营指标

  一汽集团公司为确保完成全年16亿的利润及销售100万辆的经营目标,确定后三个半月的工作重点—继续降成本。

  最近,一汽集团公司召开了“迎挑战、比贡献、一降两保”推进会,在会上介绍改善设备功能降成本、维修进口设备和备件降成本、提高材料利用率降成本、岗位技术改进降成本5位劳模的典型事迹,并在全公司学习推广。在今年后三个半月工作中,一汽集团公司将围绕三个方面开展隆成本工作:一是严格落实工艺标准,按照工艺标准组织生产。因为只有按照工艺标准进行工作,才能保证产品质量,才能降低成本。 二是要做好现地现物的改善。发动广大员工都参与到改善活动中来,把改善活动变成一种自觉行为。三是发挥班组长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