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源牌铝塑板前九月利润超去年全年

文章来源:中国华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10

华源牌铝塑板前九月利润超去年全年

  中国华源集团上海华源复合新材料有限公司,在连续三年强势增长的基础上,今年1-9月份再创佳绩,“华源牌铝塑板”销售收入和净利润已超过去年全年水平。与去年1—9月同比销售收入和净利润分别比递增52.51%和42.95%。

  该公司取得业绩,实属不易。年初以来,困难接踵而来:出口退税率降低了2个百分点;人民币对美元的汇率升高了2个百分点;随着国际原油价格的飚升,PE粒子、铝卷等主要原材料平均上扬20%左右;受国家对房地产行业调控因素影响,该行业平均开工率不足40%,近七成企业处于亏损状态。

  面对严峻的形势,该公司广大员工没有气缓,没有退缩,他们在经营班子的带领下,多管齐下,围绕开拓市场,发展生产,开展了以“降本增效”为核心的“四大硬仗”,充分调动了广大员工的营销,生产积极性。在设备满负荷运转的情况下,科学地挖掘生产潜力,优质品产量逐月攀高,9月份达到了11多万张标准板,创造了历史上最高月产量。

  日前,经社会公开评选,华源复合新材料公司当选为“中国建材行业知名企业”、华源牌铝塑板当选为“中国建材行业知名品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