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和神龙公司销售双破十万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13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和神龙公司销售双破十万

  1—9月份,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累计实现整车销售111702辆,神龙公司累计销售轿车105700辆,双双再创历史新高。

  9月份,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实现整车销售15498辆,成为继6月份后销量最高的月份。1—9月份,该公司累计实现整车销售111702辆。上市不久的骐达表现不俗,9月份累计实现销售4714台,累计实现销售6340台,成为东风日产冲刺营销目标的又一生力军。

  在距年终“收官”为期不远的日子里,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正努力克服燃油涨价等因素对销售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力争完成必达目标14万辆的同时,冲刺15万辆的挑战目标。

  10月1日,神龙公司发展史上迎来了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据神龙公司最新的销售快报统计,9月份销售轿车10829辆,其中东风雪铁龙7467辆,东风标致3662辆。1-9月,神龙公司累计销售轿车105700辆,再创历史新高。

  神龙公司这一喜人成绩的取得,是着力进行改革调整,在保证销量、巩固和扩大市场占有率的基础上,采取积极谨慎的营销策略,创造性地提升营销质量,加大技术降成本和国产化降成本的结果。今年前9个月,神龙公司平均每月销售过万辆,增长幅度大大超过行业平均增长水平,并先后多次刷新该公司单月销售纪录,其中3月份实现销售13336辆,4月份再次刷新历史纪录——共实现销售14454辆。5月份以来,神龙公司连续实现单月赢利。 

  目前,神龙公司正朝着“全年实现销售13.5万辆,力争达到14.5万辆,确保经营成果好于去年”的全年经营目标奋力冲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