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前三季度房地产销售全线飘红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26

华侨城集团前三季度房地产销售全线飘红

  今年前三季度,华侨城集团分别在深圳、上海、北京开发的房地产项目传出捷报:10月23日,上海天祥华侨城新浦江镇城项目推出的42栋联排别墅销售率达92%,销售均价9000元/平方米,连同今年4月相继推出的独立院墅、小高层住宅共销售面积54444平方米,销售率达92%,销售金额达5.4亿元;北京华侨城今年4月推出一期项目11万平方米共1000套商品住宅,目前销售率达85%,销售金额达7.5亿元;深圳波托菲诺项目独立别墅、三期小高层分别于今年3月和10月份推出,独立别墅销售率达100%,三期小高层销售率达80%,共实现销售收入13.5亿元。

  去年6月份,在国资委下发的《关于中央企业房地产企业重组的通知》后,华侨城集团及时将房地产业调整为第一主业,并采取一系列重大举指,努力将房地产业做强做大。一是按照任克雷总裁的“做本行业细分市场第一”的指导思想,实施“旅游+地产”品牌战略,打响华侨城全国品牌;二是通过资本运作,降低康佳集团经营风险,解决华控公司等历史遗留问题,强化华侨城集团对旅游、房地产主业的调控力;三是在完成华侨城集团在北京、上海、成都、深圳等重点区域战略布局后,加快推进北京、上海等重点项目建设,争取房地产住宅产品上市时间。华侨城集团投资开发的上海浦江镇项目,占地近2平方公里。新浦江城项目成功引入了深圳华侨城成片开发模式,并将意大利生活品质融入项目设计开发中,邀请了意大利著名设计师担纲项目总设计,重视产品原创性,坚持走中高端产品路线,规划后的新浦江城是一个集独立别墅、花园公寓、水景公寓、商业、办公等产品形态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社区。今年6月,在宏观调控的形势下,该项目一期66套独立院墅一经推出,便逆市走强受到市场追捧,销售率达92%。

  北京华侨城充分实践"旅游+地产”模式,在高标准规划建设现代主题公园的前提下,将都市游乐概念融入地产开发中,并倡导一种全新的新都市生活方式。今年4月,该项目一期1000套商品住宅一经亮相,便受到市场青睐。10月23日,被誉为"中国旅游地产第一品牌"的深圳华侨城波托菲诺天鹅堡三期成功销售122套,销售率达80%,成交金额近7亿元,再一次刷新波托菲诺历史上开盘当日成交均价、成交套数比和总成交额三项新纪录,成为深圳房地产高端市场的一个标杆。

  与此同时,华侨城房地产品牌形象日益提高。去年以来,华侨城房地产公司分别获“广东房地产企业30强第六名”、“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前三强”、“2004年纳税列全国10强第五名”等称号。据统计,今年前三季度,华侨城集团北京、上海、深圳三大区域项目商品住宅实现销售率为平均为85%,共实现销售收入近26.6亿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