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北方奔驰公司外贸出口增速跃居行业首位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28

中国兵器工业北方奔驰公司外贸出口增速跃居行业首位

  截止到9月份,中国兵器工业北方奔驰公司签订外贸出口合同金额价值和出口交货值均为14809.77万元,签订的合同已全部付货,外贸出口继续呈现跨越式增长态势。

  今年,是北方奔驰公司的“品牌、服务年”。公司在提高营销服务网络运行质量基础上,以市场运作和优质服务为载体,推广和打造北方奔驰品牌。本着“全面开花”的营销思想,今年,公司在国内销售市场稳步增长的形势下,又开足马力把销售眼光投向了国际市场。

  北方奔驰公司利用在非洲等传统市场的优势,建立了国际营销网络,并结合国际市场特点和国外用户需求,向国外市场投放了自卸车、运输车、罐车等不同价位的系列车型,这些车辆以其高品质和高性能在当地产生了良好的市场效应和品牌影响力,并得到了用户的认可。截至到目前,北方奔驰产品已远销到泰国、斯里兰卡、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阿曼、叙利亚、蒙古、苏丹等国家和地区。

  今年上半年,在国内重车销量下降10%以上的形势下,北方奔驰产品销量却呈现出逆势上扬、增长迅猛的势头,以23%的增长速度跃居全行业增速排行榜首位。其中,外贸出口创历史新高,仅今年头七个月,就实现车辆外贸出口500多辆,比去年全年出口数量增长了10倍以上。品牌带来的影响力为北方奔驰公司拓展了更广阔的市场空间、积蓄了更大的发展潜力,有效推动了北方奔驰产品产销总量的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