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1-10月发展势头良好

文章来源: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  发布时间:2005-11-25

 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1-10月发展势头良好

  2005年,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紧密围绕发展核心,努力开拓市场,加快科技自主创新步伐,保持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多处取得历史突破性好成绩。总资产首次突破10亿元,跻身中央企业10-50亿元资产规模的48家企业方阵。全院2005年1-10月新签合同8.88亿元,完成全年预算任务的136.66%,比历史最好水平超出23.52% 。销售收入和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幅明显。专利申请和研究生培养均创历史新高,申报专利20件,其中发明专利15件,即将取得电力电子及电气传动的硕士学位授予权,为下步争取博士学位授予权打下坚实的基础。

  11月23日下午,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党委书记、院长周康代表自动化院向监事会十六办汇报工作,希望在监事会的监督、帮促下,能够解决一些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使得中央企业在保持可持续发展的路上走得更快更好,为国民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