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电器材集团1-11月销售收入创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2-20

中国邮电器材集团1-11月销售收入创新高

  截至11月底,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59亿元,完成全年考核指标的130%,实现利润21341万元,完成全年利润指标的102%;在主要经营品种手机经营上,集团公司销售手机数量再创新高,此外,在通信工程建设、国际贸易和传统产品的销售上也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至此,邮电器材集团已提前一个月完成了国资委下达的全部考核指标。

  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总经理谭星辉在近日召开的生产经营分析会上指出:中国邮电器材集团1—11月份整体经营情况良好,与上年同期相比,总体经营规模大幅度提高,带动了整体运营能力的提高。同时,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总体上在资金使用、增收节支等方面仍存在空间,赢利能力方面需要继续提高,要从整个集团公司的角度处理好规模、效益和风险三者间的关系。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在2005年的业务发展中存在亮点,要对2006年的工作进行科学合理的统筹安排,以确保集团公司在明年的业务发展中把亮点做得更亮,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