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丰田销量突破15.5万辆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2-30

天津一汽丰田销量突破15.5万辆

  12月29日,天津一汽丰田传来消息:该公司在今年汽车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抓住机遇,逆市上扬,销量指标突破15.5万辆。

  从2004年开始,中国汽车市场增速开始减慢,今年进一步放缓,整个市场运行进入周期性起伏时期。目前,第一轮消费期已经结束,新的消费期正在形成,活跃因素已经明显减少,造成了汽车市场的整体降温。与市场增速放缓的现实恰恰相反,近几年各汽车企业的生产能力有了很大提高,供大于求的局面日益突出,新一轮的竞争更加残酷。在此形势下,天津一汽丰田汽车销量突破15.5万辆,比去年同期有了大幅度的增长,体现了产品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销售体系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