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生产开门红 铁钢材全面超产 新区成为亮点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1-05

鞍钢生产开门红  铁钢材全面超产  新区生产成为亮点

  元旦佳节期间鞍钢生产实现开门红,主要产品铁、钢、材全面完成目标产量计划,新区产能逐渐释放,成为最大亮点。1月1日—3日,生产铁11.42万吨、钢11.27万吨、钢材10.88万吨,与目标计划相比,分别超产6600吨、6300吨和7100吨。鞍钢以稳健的步履跨入了“十一五”。

  今年是“十一五”的开局之年,也是鞍钢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在完成2005年各项生产经营任务后,各单位提前精心部署和组织节日期间生产,力争以优异的业绩进入“十一五”。在集团公司统一部署下,各单位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查找了事故隐患,堵塞了管理漏洞,促进了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的落实,确保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为创高产奠定了基础。

  节前,鞍钢十届三次职代会确定的今年生产经营目标,更加鼓舞广大职工创优质高产。矿山、冶炼、轧钢、动力等系统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实现一体化运作。采购部门与生产部门紧密协调,保证了原燃料的到达,为生产稳定运行提供了可靠保障。广大职工生产热情高涨,坚守在工作岗位,尽职尽责,严格遵守安全规章制度,确保了节日期间生产稳定。

  作为“十五”技改重点工程的新区产能逐渐释放,成为节日期间生产的最大亮点。1—3日,新区生产钢17500吨,超计划2500吨。而刚刚投产的新2号高炉和新3号高炉在新的一年里也呈现出蓬勃活力,1—3日,这两座高炉生产铁超计划8300吨,再一次用事实证明了科学技术是推动鞍钢发展的第一生产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