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科学研究院2005年各项技术经济指标均达标

文章来源:机械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6-01-26

机械科学研究院2005年各项技术经济指标均达标

  机械科学研究院2006年度工作会议于1月16日至18日在京召开。

  2005年,机械科学研究院各项技术经济指标均实现预定目标。在前三年主要经济指标翻一番的基础上,又取得了新的增长,保持了稳定发展;完成了机械院集团(2004版)战略规划编制;浙江分院挂牌成立;技术合作进一步提升;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人才队伍建设稳步推进,改革不断深化,管理逐步加强,全院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在全面分析形势的基础上,机械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新亚从院所细化管理和谋求健康发展两个方面全面部署了2006年度工作,并提出"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以创新的思维,细化管理,谋求健康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要求全院按照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全国科技大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努力转变发展观念,在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中作出表率,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扎扎实实做好2006年各项工作,为"十一五"开好局,促进机械科学研究院持续、稳定、健康、和谐发展。

  最后,机械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尤一平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科学技术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2006年度工作部署,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建设创新型企业,推动机械院长期、稳定、可持续发展,把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增强技术发展后劲作为院所发展战略基点,把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作为调整技术结构、产品结构和市场结构的中心环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