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51个钢管新品种投放市场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2-09

宝钢51个钢管新品种投放市场

  去年,宝钢钢管厂继续加大产品结构调整力度,新产品开发和销售呈现良好态势。全年共有51个新产品投放市场,销售量达到21.74万吨,占总销售量的26.7%,创历史最好业绩。

  为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去年宝钢钢管产销研人员围绕市场需求,加强科研合作,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取得了良好业绩。全年共开展宝钢股份公司级、宝钢分公司级及自管项目106项,成功开发出高气密特殊螺纹套管、L80-13Cr耐CO2腐蚀油套管等一批市场前景良好的新产品。其中,“L80-13Cr油套管的制造工艺”等8项技术获得发明专利,“双台肩气密封钻杆接头”等5项产品获产品专利。全年科研效益创历史最好水平,新产品创效占科研效益的85.2%。

  针对石油、锅炉等行业的发展需求,去年钢管厂加快了新产品投放市场的速度。油井管特殊扣、抗腐蚀系列油井管、T91高压锅炉管销量大增,达到1万余吨,创效1.79亿元。超临界小口径厚壁、T91、T23等高压锅炉管销量创历史新高。此外,新开发成功的高气密特殊螺纹套管、双台肩钻杆、HSC特殊扣等新产品一投放市场即受到国内外用户青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