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矿业集团蒙古锌矿当年投产当年盈利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2-24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蒙古锌矿当年投产当年盈利

  日前,从蒙古国图木尔廷敖包锌矿(简称蒙古锌矿)传来消息,该矿当年投产当年盈利,标志着其开创的工程换资源模式初战告捷。

  蒙古锌矿是中国有色集团控股的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一个海外资源型项目,首开国内企业以工程换资源模式的先河,该项目受到中蒙两国政府最高领导的高度关注,2005年8月28日顺利竣工投产后,经过近6个月的试生产,运转情况良好。

  蒙古锌矿实践了胡锦涛主席“一定要把图木尔廷敖包锌矿建设成为中蒙合作的典范工程”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有色集团表示,将在蒙古锌矿建成投产的基础上将其办成“中蒙合作经营项目的典范”,按照国际化矿业公司的管理惯例抓好管理,建立良性运转的规范制度,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加强与中国驻蒙古大使馆的汇报、沟通,通过各个层面的积极努力将蒙古锌矿作为一种成功的模式加以提炼和总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